BTCClicks.com Banner

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

發挖下一隻Bitcoin ,DogeCoin ?




上回講了Bitcoin 的興起,今回可以發挖下一隻Bitcoin,但是在這麼多的虛擬貨幣中,我們刻如何挑選 ?我看了幾篇不同虛擬貨幣比較的Blog ,例如這個網址 http://www.coindesk.com/top-altcoins-2013/ 。既然網上已經有不小文章有說明 ,我就不在此說明了。看完幾篇不同的文章後,我得出了 DogeCoin 有以下優勢 :

  • 虛擬貨幣名稱突出
  • 業務是剛起步
  • 良好的商業渠道
  • 良好的Community 去凝聚大家的力量

虛擬貨幣名稱突出




貨幣名稱就好比一間公司的 Logo,一間公司如可以在眾多的競爭者當中脫穎而出,一個易記的名稱好重要,而 DogeCoin 既名稱加上它的Logo ,我相信你聽後一定會記得。加上他的名稱有搞笑成份,好容易會令你聯想到同娛樂有關。







業務是剛起步

為何業務是剛起步是一個優勢? 如果你有看個我上回的文章 ,應該知道 Bitcoin 有僧多粥少的情況了吧 ? 如果我們要賺取大量金錢 ,當然要在未有太多人知道的時候,才可以大量挖出 Dogecoin。Dogecoin 的業務是在2013年 12月到剛起步,到現在才一個月多些,所以現在是一個很好的時機開始挖礦。

良好的商業渠道

一個貨幣如果沒有商家的支持,是不能夠成長的。Dogecoin 業務才剛起步一個月 ,就已經有不少的商店 ,當然是以網上商店為主。大家可以參考下以下兩個網址,列出了已經接受了Dogecoin 做交易的商店。


良好的Community 去凝聚大家的力量

大家可以去看看現在外國非常流行的網頁 reddit,他們在 reddit 開了一個community, 入面包羅了不同Dogecoin 的指引 ,例如如何挖礦等。而且可以看見入面的成員十分勇躍,基本上是有問必答的。



下一篇我會簡說一下如何開始挖礦?


以上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都歡迎留言

如果你覺得這個網頁教學很好,歡迎捐贈DOGE給我
我的捐贈地址:
DBcde2YbkfFUfgKm1oJzGhDbd3maj9PQg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